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长春工业大学财务管理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1

【摘要】培养目标:培养学生具有扎实的经济管理和财务管理的理论知识,掌握财务管理、会计、财务、金融等方面的专业技能,能熟练运用财务软件完成财务管理和会计核算工作,能在企业、金融机...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培养目标:培养学生具有扎实的经济管理和财务管理的理论知识,掌握财务管理、会计、财务、金融等方面的专业技能,能熟练运用财务软件完成财务管理和会计核算工作,能在企业、金融机构、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财务管理、会计实务、金融管理等工作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西方经济学、管理学、会计学、初级财务管理、中级财务管理、高级财务管理、成本会计、管理会计、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财务管理、财务案例与财务分析、资产评估、财务软件应用、统计学、经济法、税法、证券投资分析、会计模拟实验、会计制度设计、审计学、个人理财、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等。

毕业去向:能在企业、事业单位及国有资产管理、社会保险、政府部门从事财务、会计、证券以及其他经济管理等工作。

资格证书:学生经过系统学习,按有关规定可参加会计资格证书、初级会计师资格考试、注册资产评估师、证券分析师、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理财规划师等考试,合格后可获得相应资格证书。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