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长春工业大学工业工程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1

【摘要】业务培养目标:<br /> <br />   培养具有扎实的数学、外语基础和计算机的应用能力,掌握现代工程技术以及现代管理科学的基本理论和方法的高级复合型人才。使他们能够应用所学知识为各类现...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业务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扎实的数学、外语基础和计算机的应用能力,掌握现代工程技术以及现代管理科学的基本理论和方法的高级复合型人才。使他们能够应用所学知识为各类现代企业、各级政府部门以至各种服务机构,将人力、物资、设备、技术和信息加以综合,设计高效的最优系统。

  业务培养要求:

  主要掌握工业工程所必需的技术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精通现代企业管理知识;具有较强的对生产系统进行规划、设计、评价和创新能力;具有一定的科技开发、生产管理、技术经济分析以及计算机运用能力。毕业生应获得以下几方面的知识和能力:

  1、坚实的数学、外语基础和计算机应用能力;

  2、系统地掌握工业工程的支撑学科,工程技术(机械工程及信息工程)、管理学和系统工程等学科的基础理论;

  3、具备一定的人文科学的基础知识;

  4、具有一定的科技开发、生产管理、技术经济分析及计算机运用能力;

  5、能够熟练应用ERP系统对企业进行管理。

  主要课程:

  运筹学、应用统计学、人机工程、工程力学、先进制造系统、现代物流系统设计、机械制造装备设计、管理信息系统。

  毕业生去向:

  工业工程专业的毕业生就业具有很强的职业弹性,除了可以就业于生产制造业外,还可以就业于政府机关,银行金融,咨询服务等行业。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