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长春工业大学法学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1

【摘要】法学专业(四年本科) 业务培养目标:<br /> <br />   本专业培养谙熟我国法律、法规,了解国际法、国际私法以及国际经济法的基本内容,适应我国加入WTO后对于法治实践与法律工作的要求,能够在公...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法学专业(四年本科) 业务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谙熟我国法律、法规,了解国际法、国际私法以及国际经济法的基本内容,适应我国加入WTO后对于法治实践与法律工作的要求,能够在公、检、法、司、监等机关、大专院校及其他法律实际工作部门从事法律实践活动和教学科研工作,能够很好地解决各类法律纠纷,适应社会发展能力强的高级专门法律人才。

  业务培养要求:

  主要学习掌握较为坚实的法学基本理论,系统地掌握宪法、民法、刑法、行政法、经济法、诉讼法、国际法等领域的法学理论和现行的法律法规,了解国内外法学理论发展历程及立法、司法现状,并能用一门外语阅读专业书刊。能够熟练地运用法律、法规处理各类法律事务,解决各种法律纠纷,并具有良好的从事法学教学科研工作的能力。

  主要课程:

  法理学、宪法学、民法学、民事诉讼法学、商法学、中国法制史、物权法学、债法、知识产权法、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刑法学、刑事诉讼法、经济法、国际法、国际经济法、国际私法等。

  毕业生去向:

  毕业生可到法院、检察院、公安部门、司法行政部门等司法机关和其他政府部门以及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海关、企业、学校、科研部门等从事与法律相关的工作。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