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长春理工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2

【摘要】业务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一定的汉语言文学学科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英语(或另一种外语)听、说、读、写、译的能力;对中英文学、文化及中外文化交往有较全面了解;能在各类学...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业务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一定的汉语言文学学科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英语(或另一种外语)听、说、读、写、译的能力;对中英文学、文化及中外文化交往有较全面了解;能在各类学校、新闻出版、文化管理、国内外文化交流等部门,从事对外汉语教学及中外文化交流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人才。

  业务培养要求:本专业学生要求掌握较扎实的汉语言文学基本理论和知识,具有较强的汉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掌握英语听、说、读、写、译的能力;接受中国文学、英语语言文学、中西比较文化等方面的基本训练;具有从事语言或文化研究的基本能力,及具有一定的外事活动能力。

  主干学科:中国语言文学、外国语言文学

  适合岗位:适合在国内外对外国学生、外籍人士从事汉语言文学的教学工作,以及在外事部门、对外汉语教学机构、企事业单位、文化管理部门,从事对外汉语教学管理及中外文化交流等工作。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