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长春理工大学生物技术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2

【摘要】业务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生命科学的基本理论和生物技术的基本技能,注重生物技术基础研究和生命科学的应用技术开发方面的科学思维和科学实验训练,牢固掌握生物技术上、下游...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业务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生命科学的基本理论和生物技术的基本技能,注重生物技术基础研究和生命科学的应用技术开发方面的科学思维和科学实验训练,牢固掌握生物技术上、下游基础知识。可在科研机构或高等学校从事科学研究或教学工作,也可在生物、医药、轻工、食品、农、林、牧、渔、环保、园林等高新技术企业和行政管理部门从事与生物技术有关的技术研究、生产管理和行政管理工作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业务培养要求:本专业要求学生学习生物化学、微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等基本知识,接受大学化学、生物化学、微生物学、细胞生物学、遗传学、分子生物学实验和计算机应用等实际操作训练,要求学生掌握微生物发酵工程、生物分离工程、基因工程原理、酶与酶工程、细胞与组织培养及免疫学,并对食品化学、生物工程下游技术、生物技术制药、生物制药学等有一定的了解和掌握。

  主干学科: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学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