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北华大学物流管理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3

【摘要】培养目标:旨在培养具有扎实的管理学基础、较高的英语水平和计算机基础技能,掌握物流管理与供应链管理理论、国内外先进物流技术与技能,熟悉物流系统与物流相关法律法规,具备物流...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培养目标:旨在培养具有扎实的管理学基础、较高的英语水平和计算机基础技能,掌握物流管理与供应链管理理论、国内外先进物流技术与技能,熟悉物流系统与物流相关法律法规,具备物流与供应链管理、规划、设计等较强实务运作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职能部门从事物流管理、科研以及教育等方面工作的国际型、应用型专门人才。

  修业年限:4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主干课程:管理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管理信息系统、市场营销、物流管理概论、库存管理、第三方物流理论、供应链管理、企业管理学、采购与供应管理。

  就业方向:主要从事工商企业、物流企业、运输仓储服务企业,从事物流系统筹划、运作、管理等管理工作。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