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吉林师范大学生物科学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4

【摘要】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发展,不断学习、获取知识,具有较高综合素质与创新能力,掌握生物科学专业基本知识、基本技能,胜任中等教育以及部分高职、高专院校的合格教师。<br /> ...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发展,不断学习、获取知识,具有较高综合素质与创新能力,掌握生物科学专业基本知识、基本技能,胜任中等教育以及部分高职、高专院校的合格教师。
        培养要求: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能为人师表,忠于人民的教育事业;掌握生物学的基础知识、基本技能,了解生物科学的理论前沿、应用前景和最新发展动态;具有良好的文化修养、健康的审美观,适宜的社交礼仪,具备教师的基本素养、基本技能以及施行素质教育和基础教育新课程教学的能力,并能胜任中学班主任工作;掌握资料查询,及运用现代信息技术获取相关信息的基本方法,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获得初步的科学研究能力;掌握一门外国语;具有健康的体魄。
        主要课程:生物化学、微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微生物学、分子生物学、植物生理学、解剖生理学、进化生物学、生态学等。
        就业方向:中学、高职、高专,以及相关的科研、企事业单位。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学位。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