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吉林师范大学书法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4

【摘要】培养目标:本专业按照国家基础教育改革发展要求,立足东北,面向全国,旨在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强烈社会责任感,掌握系统的书法学专业的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具备良好的文学素养和...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按照国家基础教育改革发展要求,立足东北,面向全国,旨在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强烈社会责任感,掌握系统的书法学专业的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具备良好的文学素养和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具有扎实的书法临摹与创作水平、语言文字知识和较好的创新创业能力,能够胜任中小学书法教学、研究、文化事业单位等综合性实用人才。
培养要求:要求学生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人文素养和教师职业素养,熟练地掌握书法的基本理论和知识,具有扎实的书写技巧和较好的书法创作水平,具备从事书法学专业的教学能力和一定的科研能力。
主要课程:楷书、行书、隶书、篆书、草书、篆刻、古代汉语、中国书法史、古代书论选读、碑帖学、文字学、书法美学、诗词格律、艺术概论、中国文化概论、书法教学法、中国美术史等。
就业方向:重点中小学、高等院校、博物馆、美术馆、文化馆、报社、出版社、党政机关等。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学位。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