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吉林建筑大学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8

【摘要】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掌握暖通空调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受到暖通空调工程师专业技能训练,具备暖通空调工程师基本素质和实际工作能...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掌握暖通空调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受到暖通空调工程师专业技能训练,具备暖通空调工程师基本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能在暖通空调工程建设领域内从事暖通空调工程设计、施工、管理工作的高级应用技术型人才。

  主干课程:工程热力学、传热学、流体力学与机械、建筑环境学、供热工程、通风工程、空调工程、施工技术与组织。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在建设领域内从事暖通空调工程设计、安装工程施工及施工管理、工程监理、工程造价咨询和供热公司的运行管理等工作。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建筑设备方向)(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改革试点专业)

  ◆学制:四年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行业发展的需要,掌握建筑设备工程(建筑水暖电工程)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受到建筑设备工程师专业技能训练,具备建筑设备工程师的基本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具备“即懂水暖又懂电”的复合型技能,能从事暖通空调、建筑给排水、建筑电气的设计、施工、运行管理工作的高级应用技术型、复合型人才。

  主干课程:按照多层建筑、高层建筑、工业建筑、商业建筑等典型建筑设备工程类型,以设计、工程投标、施工安装、调试与运行管理、工程造价等工作程序形成案例式理论及实训课程。同时开设工程制图、工程力学、流体力学与机械、热工理论、电工与电子学、建筑概论等课程。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考取国家注册设备师等执业资格证书,并在建筑安装企业、建筑设备制造与工程安装企业、建设单位、设计院或监理公司、政府建设主管部门等从事暖通空调、建筑给排水、建筑电气等建筑设备工程系统的设计、施工、监理、调试、运行管理、工程造价咨询等技术和管理工作。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