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吉林建筑大学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8

【摘要】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掌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工程应用领域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比较系统、全面的专业实践训练,具备一定的开拓创...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掌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工程应用领域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比较系统、全面的专业实践训练,具备一定的开拓创新意识和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能够从事与建筑电气相关的楼宇自动化、智能建筑设计、工程设计、工程建设与管理、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等方面工作的高级应用技术型人才。

  主干课程:电路基本理论、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自动控制原理、智能建筑环境学、建筑供配电、建筑照明、建筑电气控制技术、建筑设备自动化、公共安全技术、建筑物信息设施系统、电气施工与概预算。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在各类企事业单位,设计、施工等部门从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技术相关的工程设计、工程建设与管理、工程监理、工程造价等工作,也可以在职业学校及研究单位从事教学、研究开发等工作。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