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9

【摘要】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 学制四年 理科<br /> <br />   ◇◇业务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机械设计制造及机电一体化的基础知识与应用能力,具有扎实的自然科学基础知识、较好的人文...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 学制四年 理科

  ◇◇业务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机械设计制造及机电一体化的基础知识与应用能力,具有扎实的自然科学基础知识、较好的人文和社会科学基础知识,系统掌握本领域的技术理论知识,初步具备机械产品及机电一体化的开发设计能力,从事机械产品设计制造、应用研究和管理等方面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业务基本要求:本专业学生应具有扎实的自然科学基础;系统掌握专业领域宽广的技术理论基础知识;学习微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信息处理技术和自动化技术的基本知识;受到培养现代工程师所需的基本训练,具有进行机械产品设计、制造及设备控制、生产管理的基本能力。

  ◇◇主要课程:工程力学、工程图学、机械设计、机械制造基础、电工电子技术、现代控制理论、计算机系列课程、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制造工艺学等。

  ◇◇专业方向及特色:该专业分机械制造工程和机电一体化工程两个方向。侧重于培养具有机械设计制造的基本理论、机电一体化技术的基本知识、现代工程师的基本训练,具备进行机电产品设计制造及经营管理的基本能力,适应机械工程及自动化领域内各种需要、多学科知识复合并具有创新意识的高级技术人才。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就业去向:该专业毕业生可在机械行业从事机械设计制造、机电控制及自动化、数控技术、计算机控制及应用技术、开发和经营管理等方面工作,就业前景十分广阔。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