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9

【摘要】培养目标:掌握食品科学、农产品加工与贮藏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具有食品生产、质量监控、产品研发、经营管理等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br /> <br />   主要课程:食品化学、食品微生...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培养目标:掌握食品科学、农产品加工与贮藏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具有食品生产、质量监控、产品研发、经营管理等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食品化学、食品微生物学、食品工程原理、物理化学、食品营养与卫生、食品生物化学、畜产品工艺学、软饮料工艺学、焙烤工艺学、酿酒工艺学。

  就业方向:大中型食品企业的生产第一线技术人员、品质控制、研发及行政管理等,主要从事食品的生产、质量控制与监督、产品开发和管理;能在食品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食品科研院所等单位从事食品生产开发、技术管理、质量监督和经营等方面的工作。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