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生物技术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9

【摘要】培养目标:培养具备生命科学的基本理论,系统掌握细胞工程、基因工程、发酵工程技术等生物技术基础理论知识和实验技能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主要课程:分子生物学、基因工程、...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生命科学的基本理论,系统掌握细胞工程、基因工程、发酵工程技术等生物技术基础理论知识和实验技能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分子生物学、基因工程、细胞工程、微生物工程、生物分离技术。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生物产业相关企业、事业和行政管理部门从事与生物技术有关的应用研究、技术开发、工艺及设备设计、生产管理和行政管理等工作。就业单位如:山东美林制药有限公司、吴太药业有限公司、吉林康乃尔药业有限公司、吉林大药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吉林正业生物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华润雪花啤酒(吉林)有限公司、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等。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