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园林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9

【摘要】培养目标:掌握园林生态学、景观设计学、城镇规划与设计学、园林工程及概预算学、风景园林学、园林建筑等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及相关的建筑学知识,从事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风景...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培养目标:掌握园林生态学、景观设计学、城镇规划与设计学、园林工程及概预算学、风景园林学、园林建筑等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及相关的建筑学知识,从事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风景名胜区及城市各类绿地规划设计、园林施工与组织管理等方面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城市园林绿地规划、园林设计、园林工程、园林工程及概预算、工程施工组织管理、园林制图、园林计算机辅助设计、园林建筑设计、建筑结构与构造、园林艺术原理、风景区规划、观赏植物学、植物造景、植物景观设计等课程。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园林、绿化、林业、城乡建设、市政交通、物业管理、教育等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风景区、森林公园及城乡各类园林绿地、风景园林建筑等方面的规划设计、施工组织、养护管理及教育科研等工作,也可自主创业,经营个体园林公司。

  2、园林(城市绿化方向)(文理兼招)(学制四年 授予农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园林植物造景、花卉苗木生产与应用、种植设计、绿化施工、园林苗圃经营、养护管理、园林植物病虫害防治等方面的高级复合型科学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植物学、园林生态学、土壤肥料学、园林树木学、园林花卉学、草坪学、花卉栽培学、园林植物栽植养护学、园林苗圃学、园林植物病虫害防治、种植设计、植物造景、园林建筑学、园林设计、绿化施工、绿化工程概预算、园林管理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园林、林业、城乡建设、市政交通、教育等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园林植物的繁育栽培、养护管理、苗木经营和种植设计以及城乡各类园林绿地、园林苗圃、公园等方面的建设经营、养护管理、教育科研等方面的工作,也可自主创业,经营相关业务的私营企业。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