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吉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7-01

【摘要】动物医学专业: 本科 学制四年 理科◇◇业务培养目标:培养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社会进步所需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动物医学科学技术人才。◇◇业务基本要求:本专业学生...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动物医学专业: 本科 学制四年 理科◇◇业务培养目标:培养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社会进步所需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动物医学科学技术人才。◇◇业务基本要求:本专业学生除了学习政治、法律、外语和计算机外,主要学习动物基础医学、动物预防医学、动物临床医学以及相关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学习承担官方兽医、职业兽医师工作所需的知识和技能,掌握对动物疾病的诊断、治疗和预防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具有从事动物临床诊疗、动物保健、动物防疫和检疫、生物制品、制药、兽医公共卫生、实验动物等工作的能力。◇◇主要课程:动物解剖学、动物组织胚胎学、动物生理学、动物生物化学、动物病理生理学、兽医药理学、动物微生物学、动物病理解剖学、动物临床诊疗学。

◇◇专业方向及特色:本专业属于生命科学范畴,主要为畜牧业、公共卫生和环境生态服务。本专业涉及到动物医疗、动物保健、动物检疫、动物制药、生物制品、生物工程、实验动物、观赏动物、公共卫生、环境生态及动物医政等。 ◇◇授予学位:农学学士。

◇◇就业去向:到动物医学相关的兽医业务部门、动物生产单位、大专院校、科研院所从事有关兽医、动物防疫检疫、动物医学教学科研及兽药开发利用等工作。近三年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为99%。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