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延边大学工商管理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7-02

【摘要】工商管理专业成立于1998年,其前身是1984年延边大学工学系成立的企业管理专业(管理工程专科)。2003年,新的经济管理学院成立,下设工商管理专业等六个专业。2005年本专业申请成立企...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工商管理专业成立于1998年,其前身是1984年延边大学工学系成立的企业管理专业(管理工程专科)。2003年,新的经济管理学院成立,下设工商管理专业等六个专业。2005年本专业申请成立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点,2006年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2007年开始正式招收硕士研究生。
  经过多年的发展,本专业已经拥有了一支治学严谨、认真负责、学术思想活跃的师资团队。目前在编教师13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6人,讲师2人,助教2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4人,正在国外攻读博士学位的教师2人。本专业师资队伍来源丰富并多样化,其中国外博士3人,国内博士1人,国外硕士4人,国内硕士4人。为了提高教师的科研能力和教学水平,专业有计划地派出教师参加国内外的进修、培训和学习,并在专业内部不定期地开展科研教学研讨会。
  本专业立足区域优势,积极吸收国内外先进的办学理念,以培养具有跨文化管理和多语言能力的企业管理人才为宗旨,培养具有一定的理论基础和较强的实践能力的创新型人才为目的,已经形成了一套独具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本专业课程体系采用了“专业+X”模式,使学生在掌握本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能教系统的了解学院内其他专业的知识。在教学过程中,本专业不仅重视理论教学,在课堂上积极开展案例讨论、文献阅读和双语教学的教学实践,也强调实践教学,现建有实习基地27个,供学生在大学三年级结束时进行为期4周的课程实习。为了开拓学生的视野,鼓励学生参加科研活动,提高学生对跨文化管理的理解,本专业会根据学院的教学安排,选拔品学兼优的学生到国内外著名大学短期交流或者继续深造,专业内部每年都会定期举办“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大学生学术活动节”等活动。
  经过20多年的办学实践,本专业已经形成了一支具有较高水准的教学科研团队和一套科学适用的培养方案,伴随着我国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和世界经济全球化的趋势,工商管理专业的全体教师和学生将会秉承“求真、至善、融合”的校训,团结合作,把工商管理专业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