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延边大学会计学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7-02

【摘要】延边大学会计学专业创建于2000年,于2001年起正式招收会计学专业本科生,经过多年的建设,已发展成为具有较完善的教学计划和教学体系、集教学与科研为一体的管理学二级学科。会计...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延边大学会计学专业创建于2000年,于2001年起正式招收会计学专业本科生,经过多年的建设,已发展成为具有较完善的教学计划和教学体系、集教学与科研为一体的管理学二级学科。会计学专业开设会计学原理等9门学科基础课;专业外语、中级财务会计、成本会计等11门专业必选课;管理会计、高级财务会计等16门专业任选课。

  本学科的优势和特色是利用地处东北亚的区域优势,广泛开展与周边国家的人才交流,深入研究周边国家的会计制度和政策,并与我国的会计理论、制度进行比较,研究探讨我国的会计改革和企业的会计管理,为地方经济建设培养更多的适用性强的、熟练掌握多国会计制度的国际化的会计专门人才,使他们在东北亚区域经济合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在中韩会计比较研究和中韩税收比较研究方面有一定的特色和学科优势,承担着多项学校和省级的相关研究项目。

  会计学系师资队伍力量雄厚,学术梯队结构合理。会计学系现有专业教师15名,其中教授1名,副教授5名,讲师5名,助教4名。其中博士3名,在读博士1名,硕士5名,在读硕士5名,学士1名。

  目前本学科有现代化的多媒体会计电算模拟实验室,实验室面积200M2。所含各种教学设备价值约100多万元,能进行会计专业的各种计算机会计课实验。拥有上网电脑100台,随时可供上网查询国内外各种研究信息;院图书室及本学科拥有会计学科相关书籍4000多册。以上各种教学、科研设备、图书资料及数字化信息索取手段基本可以满足本学科培养学生的需要。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