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延边大学教育技术学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7-02

【摘要】教育技术学专业简介始建于1999年,2002年经吉林省教育厅批准开始招收本科生,是在原延边大学电化教育中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十余年培养近500名毕业生。 2012年设立教育技术学专业...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教育技术学专业简介始建于1999年,2002年经吉林省教育厅批准开始招收本科生,是在原延边大学电化教育中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十余年培养近500名毕业生。 2012年设立教育技术学专业简介硕士点,2014年开始招收硕士研究生。本专业简介以面向民族地区培养能在各级各类学校、企事业单位、各级电教馆等机构从事教学媒体和教学系统设计、开发、应用、管理和评价工作或继续攻读学位研究生的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跨文化素质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为专业简介培养特色。

 

主要课程

摄影造型艺术、平面设计、计算机动画制作、摄像技术、影视后期编辑技术、电视节目编导与制作、教育技术学导论、教学系统设计、教育技术研究方法、教育传播学、信息技术教育、教学媒体的理论与实践、多媒体课件设计与开发、计算机网络技术、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网页设计与开发等。

招生要求

1、身体及健康状况要求执行教育部、卫生部和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规定。入学后学校组织身体健康复查,不合格者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2、各专业简介不限性别。

培养目标

教育技术学专业简介培养具有信息技术教育和媒体资源开发能力,能够在各级各类教育部门、事业单位、国家机关和信息技术相关企业从事信息技术教育、教育信息化建设、媒体资源的设计、开发与应用等工作,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复合型应用性人才。符合条件可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就业方向

教育技术学专业简介就业前景:高校信息化中心教师、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师、传媒公司平面设计师、广播电视台采编人员、教育培训机构教师、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部门培训师、电教馆教研员、政府宣传和信息化部门公务员等。成绩优异者可免试推荐到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攻读硕士研究生,也可提供到美国、韩国、日本出国留学深造的机会。

教育技术学专业简介小知识

幼儿素质教育的重要性

素质教育要求让受教育者全面发展,即让受教育者在生理方面、心理方面、智力方面、品德方面、审美能力方面、社交能力方面等得到全面和谐的发展。单突出某一方面的教育,或者过早引导幼儿的兴趣朝一个狭窄的方向发展而忽略其他方面素质的培养,对幼儿的发展都是不利的。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