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长春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7-03

【摘要】1、分数方面:在我们入学那些年,分数是一本线左右,个别人超过一本线。近两年本校临床医学专业在大部分地区改为一本招生,分数线也有所提高,最低也要一本线上十来分才能进的来了。...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1、分数方面:在我们入学那些年,分数是一本线左右,个别人超过一本线。近两年本校临床医学专业在大部分地区改为一本招生,分数线也有所提高,最低也要一本线上十来分才能进的来了。划重点!!!分数高并不代表就好!长春中医药大学的临床医学就是典型例子!有这分数去个以西为主的医科大学完全够了。

2、学院规模方面:从2018年开始西医临床与中医临床划分为两个学院(这之前统称为临床医学院,实际上是以中医临床为主的)从全学院分数最高人数最多的学院,变成了分数最高人数最少的学院,每个年级只有两个班级一百二三十人左右。临床医学院团队目前一共5个带队老师,没错没有看错,只有5个。教学老师数量没变,全校通用的。在此提一嘴,老师的教学还是不错的,由省人民医院医生,中医附院医生和大学老师构成的教学团队。

3、一个中医院校是否重视西医专业?答案当然是:不重视!这就好比一个妈有两个孩子,一个是亲生的一个是抱养的,你说该疼谁?没错我们就是那个抱养的,后妈这个评价也是临床医学生经常挂在嘴边的。真的就是最高分来的学校,享受不到应有的待遇。导员是非医学专业的,水平也不怎么样。是真的不怎么样!甚至连教材我们有些都不用西医的,用的都是中医教材!有一次老师上课,讲了好久的中医都不知道我们是西医临床,连PPT都不改,挺让人失望。 如果你不信我说的,来试试就知道了!不过中医针推康复护理药学专业还真的挺不错的,资源也多,机会也多,唯独西医临床。唉!可千万慎重

4、学校活动方面:每个大学的活动都会很多,我们学校也不例外。有很多的社团,学校每年举办的文化节呀,淘宝节呀,各种歌舞呀都很多,如果你想在大学掌握一些才艺,是完全有机会的。每天都会在图书馆前看到滑滑板的,轮滑的,体育场还有打排球的篮球的羽毛球的。顺便说一句:学校的体育设施正在逐渐完善,但还需要时间。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