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吉林医药学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7-03

【摘要】医学检验技术培养目标:培养能配合专业教师或研究人员准确的完成教学、科研实验技术,具备进一步从事高级医学实验技术工作基础的医学实验技术人员。主干学科:基础医学、实验技...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医学检验技术

培养目标:培养能配合专业教师或研究人员准确的完成教学、科研实验技术,具备进一步从事高级医学实验技术工作基础的医学实验技术人员。

主干学科:基础医学、实验技术学。

主要课程:人体解剖学、组织胚胎学、生物化学、生理学、医学微生物与免疫学、病理学、药理学、临床医学概论、人体寄生虫及检验学技术、临床检验基础学、临床血液学检验、临床微生物学检验、临床免疫学检验、临床生物化学检验、临床输血学及输血技术、分子生物学检验技术。

修业年限:三年。

就业方向:各类医院从事检验医学、生物技术或到医药院校、医学科研等单位从事教学及实验技术工作。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