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吉林工商学院财政学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7-04

【摘要】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经济学、管理学基础,掌握财政、税务、资产管理与评估等方面基本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熟悉国家有关财政方针、政策和法规,了解本学科的理论前沿和发展动态...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经济学、管理学基础,掌握财政、税务、资产管理与评估等方面基本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熟悉国家有关财政方针、政策和法规,了解本学科的理论前沿和发展动态,具有一定的科学研究能力和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能够从事宏观财政管理与微观事业单位财务的应用型、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财政学、税收学、会计学、货币银行学、政府预算、公债经济学、预算会计、政府采购、社会保障学、中国税制、国际税收、税务管理、国有资产管理、资产评估学、财税电算化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主要是为财政税务部门培养公务员,同时也面向金融、海关、中介机构、国有资产管理部门及其评估机构以及各级各类行政事业单位等,从事财政预算管理、税务管理与税务代理、政府采购管理、社会保障管理以及行政事业财务会计等相关工作。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