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本

长春理工大学艺术设计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2

【摘要】业务培养目标:本专业致力于培养具备全面的环境艺术设计理论与知识,全新的设计思维与施工技巧,熟练掌握计算机制图等方面的综合知识与能力,能在各建筑公司、环境艺术设计公司、艺...

层次:高起专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业务培养目标:本专业致力于培养具备全面的环境艺术设计理论与知识,全新的设计思维与施工技巧,熟练掌握计算机制图等方面的综合知识与能力,能在各建筑公司、环境艺术设计公司、艺术设计教学单位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家居设计、展示空间设计、公共空间设计、陈设设计、景观设计以及综合管理等方面的高级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主要课程:艺术设计史、设计素描、设计色彩、造型基础、陈设艺术设计、室内设计、家具设计、灯具设计、环境景观设计、装饰施工管理、工程招投标、装饰工程与决算、材料与工艺、公共环境设施设计。

  修业年限: 4年

  就业去向:企事业单位的专业设计部门、学校、科研单位、专业设计公司等从事室内外设计与制作、软环境陈设设计、家具与灯具设计等方面的设计、教学和科研工作。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