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本

长春理工大学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2

【摘要】一、 【学校介绍】<br /> 长春理工大学由吉林省、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长春市共建,是一所以光电技术为特色,光、机、电、算、材相结合为优势,工、理、文、经、管、法、艺协调发展的多...

层次:高起专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一、 【学校介绍】
长春理工大学由吉林省、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长春市共建,是一所以光电技术为特色,光、机、电、算、材相结合为优势,工、理、文、经、管、法、艺协调发展的多科性教学研究型大学。截至2018年6月,建有1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1个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2个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3个国家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是重要的科研机构。
二、【专业介绍】
机电一体化又称机械电子工程,是机械工程与自动化的一种,机电一体化最早出现在1971年日本杂志《机械设计》的副刊上,随着机电一体化技术的快速发展,机电一体化的概念被我们广泛接受和普遍应用。随着计算机技术的迅猛发展和广泛应用,机电一体化技术获得前所未有的发展。现在的机电一体化技术,是机械和微电子技术紧密集合的一门技术,它的发展使冷冰冰的机器有了人性化,智能化。
三、【报考要求】
报考高中起点本科或专科,应具有高中毕业文化程度或同等学历。
四、【报名时间及办法】
1、报名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8月30日(报名期间的公休日不接纳报名)
2、报名办法:报名者均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正反面)、1张二寸免冠蓝底数码彩照,以及新生报名表一份;报考高中起点本科或专科、专科起点本科的考生,持本人身份证现场报名或者网上报名。
五、【考试】
1、考试时间:10月第二个周六周日
2、所有统考科目满分成绩均为150分。
六、【联系方式】
微信手机同号:18943605118
联系人:陈老师
办公地址:天骄大厦B座三单元十三楼3132 浩海培训中心
七、【其他】
每一发奋努力的背后,必是加倍的赏赐。莫要去找借口失败,只找理由成功。生活总是会给人烦恼,人生无完美,曲折亦风景。人生的意义是不断的追求。不要等错过了才悔恨,不要等老了才怀念。时光一去不回头,抓住每一个当下,再苦再累也要飞翔。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