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长春职工大学市场营销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7

【摘要】市场营销(品牌管理方向)专业主要培养系统掌握市场营销和品牌管理的专门知识与能力,受到营销策划及品牌管理的实践技能的系统训练,具有独立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能够胜任市场...

层次:高起专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市场营销(品牌管理方向)专业主要培养系统掌握市场营销和品牌管理的专门知识与能力,受到营销策划及品牌管理的实践技能的系统训练,具有独立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能够胜任市场营销管理及品牌管理实务工作的高级应用型、复合型专门人才。

市场营销专业的毕业生将系统掌握管理学、经济学、传播学和现代市场营销学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掌握市场营销的定性、定量分析方法。包括具有较强的语言与文字表达、人际沟通以及分析和解决市场营销实际问题的基本能力;熟悉我国有关市场营销的方针、政策和法规,了解国际市场营销的惯例和规则;了解本学科的理论前沿和发展动态,了解传媒行业的政策法规、运营特点和发展态势;掌握文献检索、资料查询的基本方法;具有较强的自学能力和创新精神,具有独立思考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一定的科学研究和实际工作能力。熟练掌握一门外国语,具有较强的外语听、说、读、写能力;同时,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系统掌握品牌管理专业知识;具有把握品牌发展趋势和拓展品牌管理运作新思路的能力;能够根据对市场环境的研究进行品牌策划;具有品牌宏观分析及战略决策的能力。

学生毕业后应能够胜任在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金融机构以及文化传媒领域,从事企业管理研究、战略管理规划、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营销管理、品牌运营、生产运营管理和资本运营等方面的工作。

市场营销专业(品牌管理方向)的毕业生,将主要从事营销管理与方案策划、市场调查与分析、客户服务管理和品牌建设、维护与运营等方面的工作。具体职位包括:品牌专员、品牌经理、品牌总监、销售经理、销售代表、销售主管、销售总监、区域经理、销售工程师、区域销售经理、客户经理、市场专员、销售助理和营销总监等。

主干课程:

市场营销专业主要学习市场营销学、营销战略、品牌管理、营销调研、国际市场营销、商务谈判、企业文化与形象和消费行为学等专业课程。

主要课程还包括管理学原理、会计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财务管理、金融学、民商法、管理信息系统、服务营销、品牌价值管理、品牌文化、品牌传播、品牌形象与符号设计、品牌危机管理、证券投资学、组织行为学和销售管理等。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