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长春职工大学物流管理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7

【摘要】(1)专业特色   本专业起源于1946年,是国内最早从事物流管理类本科教育的专业,拥有我国第一个培养物流管理类人才的硕士点和博士点,是第一批国家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国家一流...

层次:高起专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1)专业特色

 

  本专业起源于1946年,是国内最早从事物流管理类本科教育的专业,拥有我国第一个培养物流管理类人才的硕士点和博士点,是第一批国家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和北京市重点建设一流专业。拥有中国工程院院士等一批国内外知名学者,以及国家虚拟仿真试验中心、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北京市级人才培养实习基地。2018年和2019年被权威第三方评价机构评为中国物流管理专业中唯一的6星级世界高水平、中国顶尖专业,2020年被评为第一批物流管理类专业“新文科”建设试点。

 

(2)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以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特色为引领,,培养具备健全人格和社会责任感,专业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创业意识和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精英人才和物流管理领域的领军人才。

 

(3)核心课程

 

  物流学、管理运筹学、供应链管理、采购与供应管理、物流运营管理、物流系统工程、物流信息系统、物流大数据、物流成本管理、国际物流等。

 

(4)升学就业

 

  毕业生能够保送或考研到本校或国内其他知名院校读硕士或博士,或去海外世界一流大学深造。毕业生也可以到政府、研究院所、规划设计或咨询公司、金融机构、各类物流企业从事供应链管理、物流管理、物流系统的规划、设计和咨询、采购等工作。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