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长春职工大学商务英语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7

【摘要】1、 什么是商务英语?商务英语是在英语的基础上,再强调商务。该专业除了听、说、读、写、译、文学、政治、社会文化等方面,还涉及商业知识、商务技能、管理、贸易、法律、财会...

层次:高起专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1、 什么是商务英语?

商务英语是在英语的基础上,再强调商务。该专业除了听、说、读、写、译、文学、政治、社会文化等方面,还涉及商业知识、商务技能、管理、贸易、法律、财会等。商务英语在国内较为受认可的考试主要有剑桥商务英语考试(BEC)和TOEIC(托业)考

试,其中剑桥商务英语考试(BEC)进入国内较早,受认可程度更高一些,被誉为“外企绿卡”。

2、商务英语专业学什么?

商务英语专业本科阶段主要学习课程有基础英语、高级英语、英语听力、英语口语、英语写作、翻译理论与实践、英美文学史及选读、西方经济学、国际贸易、国际商务、市场营销等课程。

以北京林业大学为例,北京林业大学本科阶段主要开设的专业课程有:

商务英语学习导论、英语语音、英语语法、英语听力、英语口语、基础英语、英语写作、商务英语交流、商务英语听力、商务英语口语、商务英语阅读、商务英语应用文写作、商务英汉-汉英口译、跨文化交际学、高级商务英语读写、商务英汉-汉英笔译、工商导论、经济学、管理学、金融学、市场营销学。

还有世界经济概论、英语演讲与辩论、科技英语阅读与翻译、英语国家社会与文化、英语词汇学、英汉对比与翻译理论概论、语言学概要、外国文学史、应用语言学与英语教学、国际商务谈判、国际商务热点专题、农林经济英语阅读、农林英语口译、会计学基础、国际商法、经贸英语经典文献选读、电子商务、国际商务、国际贸易实务等选修课程,以供学生进行学习。

学校也是以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基本功,宽阔的国际化视野,合理的国际商务知识和技能,掌握经济、管理和法学等相关学科的基本知识和理论,具备较高的人文素养和跨文化交际与沟通能力,能在国际环境中用英语从事商务、经贸、管理、金融、外事等工作的复合型英语人才为目标。

商务英语专业学制为4年,按照规定完成学业并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授予文学学士学位。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