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长春职工大学汉语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7

【摘要】1、汉语专业简介 汉语主要实践教学环节汉语史、语言学概论、古代汉语、现代汉语、文学概论、中国古代文学作品选、中国现代文学作品选、中国当代文学作品选、外国文学作品选...

层次:高起专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1、汉语专业简介

 

汉语主要实践教学环节汉语史、语言学概论、古代汉语、现代汉语、文学概论、中国古代文学作品选、中国现代文学作品选、中国当代文学作品选、外国文学作品选、写作、社会实习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课程和实践环节。

 

2、汉语专业主要课程

 

 

汉语史、语言学概论、古代汉语、现代汉语、文学概论、中国古代文学作品选、中国现代文学作品选、中国当代文学作品选、外国文学作品选、写作、社会实习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课程和实践环节。

 

3、汉语专业培养目标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较强的文字能力、较好语言、文学素养和应用能力,有较好的书面表达能力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培养技能

 

具有汉语及语言学,应用文写作的系统知识和专业技能。

 

4、汉语专业方向与就业前景

 

 

学校、企事业单位,新闻、文艺出版部门。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