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长春职工大学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7

【摘要】  培养目标:面向经济建设需要,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创新意识和能力;掌握计算机网络基本原理、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和应用技术;掌握相关的信息安全法规知识;能在...

层次:高起专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培养目标:面向经济建设需要,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创新意识和能力;掌握计算机网络基本原理、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和应用技术;掌握相关的信息安全法规知识;能在企事业单位、技术和行政管理部门、开发部门从事计算机网络应用、代码开发、信息管理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高级语言程序设计、数字电路、数据结构、操作系统、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数据库原理及应用、计算机网络应用技术、管理信息系统。
  修业年限:基本学制三年,最长修业年限五年。
  毕业要求:准予毕业最低学分:127学分。其中:必修课87学分;选修课20学分;各种实践教学环节20学分。
  教学进程表(略):本专业课程主要由必修课和选修课两大模块组成,其中必修课87学分,包括基本素质课21学分,专业知识课45学分,专业技能课21学分。选修课以培养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分公共选修课与专业选修课,均至少选读10学分,学生必须修完20学分以上方能毕业。
  实践教学活动安排表(略):学习期间需参加军事训练、劳动、社会调查、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等实践活动,共计20学分。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