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长春职工大学证券与期货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7

【摘要】证券与期货专科专业介绍本专业培养适应我国证券期货业形势发展,掌握股票、期货、债券、基金、外汇等投资的基本理论和熟练操作技能的高级技术应用型人才。证券与期货专科就业...

层次:高起专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证券与期货专科专业介绍

本专业培养适应我国证券期货业形势发展,掌握股票、期货、债券、基金、外汇等投资的基本理论和熟练操作技能的高级技术应用型人才。

证券与期货专科就业前景

毕业生可到期货、银行、证券、财务、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公司企业、财税部门和其他单位从事证券投资、期货交易、外汇交易、投资咨询、金融服务营销管理、策划和业务推广等岗位的工作。

证券与期货专科学习课程

证券市场基础知识、证券交易、证券发行与承销、证券投资分析、财务会计、期货理论与实务、期权理论与实务、证券期货相关法规、国际金融学、证券期货投资分析应用软件。

证券与期货专科培养目标与要求

培养掌握证券与期货的基本知识和实务操作技能,从事证券、期货管理和实务操作的高级管理人才。

证券与期货专科必备能力

证券、期货管理及实务操作技能。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