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8

【摘要】培养目标培养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职业道德、人文素养和创新意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学精神...

层次:高起专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培养目标

培养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职业道德、人文素养和创新意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学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掌握本专业的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全科医师、乡村医生等岗位,能够从事居民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工作的高素质实用型医学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

人体解剖学、病理学、药理学、临床基本技能、呼吸与循环系统疾病、儿科疾病、妊娠分娩与女性生殖系统疾病等。

就业方向

毕业后考取执业助理医师资格,主要面向城乡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从事医疗、保健及公共卫生服务等工作。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