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四平职业大学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8

【摘要】建筑工程技术专科专业介绍建筑工程技术为普通高职高专土建大类专业目录下设的一门专业,属于土建施工类专业。该专业为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层次,学制三年,接受全国高职高专教育土建...

层次:高起专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建筑工程技术专科专业介绍

建筑工程技术为普通高职高专土建大类专业目录下设的一门专业,属于土建施工类专业。该专业为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层次,学制三年,接受全国高职高专教育土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学的研究、指导、咨询、服务等工作。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主要包括土建、采暖卫生与煤气工程、电梯和消防四个方面,主要开设于土建类专业为特色的院校。

建筑工程技术专科就业前景

本专业的就业前景不错,学生可从事建筑工地上的测量、建材、土工及路桥标段的路基、路面、小桥涵的施工、测量工作。

建筑工程技术专科学习课程

建筑初步、快速表现技法、建筑制图与阴影透视、计算机辅助设计、建筑设计、建筑装饰设计、建筑装饰构造 、建筑装饰材料、装饰工程施工、构成、建筑史、建筑设备、建筑构造、建筑力学与结构、室内陈设设计、装饰施工组织与管理、建筑装饰工程概算等。

建筑工程技术专科培养目标与要求

培养掌握建筑工程基本理论和知识,具备岗位职业能力,从事建筑工程生产一线技术与管理工作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培养具有良好的艺术综合素质和必备的展示设计实施能力,能以现代设计理念和运用现代化设计手段,具有独立完成各类会展设计、人文场馆、商业空间的设计、制作与管理的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主要包括土建、采暖卫生与煤气工程、电梯和消防,给排水工程五个方面,专业应具备建筑工程技术人员从业必须的文化基础与专业理论知识,从事建筑工程施工一线技术与管理等工作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就业方向为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材料员、测量员、资料员、预算员等等。该专业主要开设于土建类专业为特色的院校。

建筑工程技术专科必备能力

建筑工程现场的施工技术和工程管理能力。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