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四平职业大学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8

【摘要】培养目标: 培养具备机械制造工艺编制与现场实施、工装设计、机械设备装配、调试、维护与管理能力,以及数控机床编程与操作能力的应用型高级技术人才。<br /> <br /> 主要课程:机械制图与测...

层次:高起专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培养目标: 培养具备机械制造工艺编制与现场实施、工装设计、机械设备装配、调试、维护与管理能力,以及数控机床编程与操作能力的应用型高级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机械制图与测绘、工程材料与热加工、力学基础、零件检测与质量分析、机械零件与机构分析及选用、电工电子技术基础、机械制造技术、数控加工与编程、CAD三维建模技术、液压系统组装及维修维护、产品工艺编制与夹具设计、机床控制技术基础等。

就业方向:机械产品的设计员、机械加工工艺规程编制人员;机械产品装配与调试人员;机械生产车间的生产调度员、质量检验员与质量管理员;金属切削机床(含数控设备)高级操作与维护人员;机械产品的销售及售后服务技术人员。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