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通化师范学院汉语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30

【摘要】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较扎实的汉语和英语理论基础,对中国文学、中国文化及中外文化交往有较全面的了解,掌握对外汉语教学基本理论和教学法,能够在国内外从事对外汉语教学、...

层次:高起专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较扎实的汉语和英语理论基础,对中国文学、中国文化及中外文化交往有较全面的了解,掌握对外汉语教学基本理论和教学法,能够在国内外从事对外汉语教学、新闻出版、文化管理和中外文化交流等相关工作的实践性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基础英语、英汉翻译、英语写作、英语口语、现代汉语、古代汉语、汉语写作、中国文学、外国文学、中国文化通论、西方文化与礼仪、国外汉学研究、语言学概论、对外汉语教学概论、语言教学原理、第二语言习得等。
        就业方向:在国内外从事对外汉语教学,以及在外交、外事、外贸、中外文化交流等部门从事兼具汉语和外语能力的工作。
        专业优势:教学力量雄厚,在对外汉语教学理论、语言教学理论、国外汉学研究等方面成果显著。学生从教能力强,社会适应性强,就业面宽,具有广阔的发展前途。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