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吉林工商学院物业管理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7-06

【摘要】我校物业管理专业是山东省内唯一开设物业管理本科专业。该培养具备管理学、经济学、信息科学、工程科学、法律、计算机科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学科领域的基本理论,熟悉经济建设...

层次:高起专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我校物业管理专业是山东省内唯一开设物业管理本科专业。该培养具备管理学、经济学、信息科学、工程科学、法律、计算机科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学科领域的基本理论,熟悉经济建设和物业管理的有关理论、方针、政策和法规,能综合运用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现代管理科学的理论和方法对由人员、物质、设备、能源和信息所组成的物业系统进行设计、维护、改善和创新活动,具有分析和解决物业管理问题的基本能力,具有国内及国外物业管理知识背景的高级复合型物业管理人才。

 

该专业目前具有专业教师12名,包括教授、副教授5名;多名教师具有注册结构工程师、房地产估价师、物业管理师等执业资格;近年来该专业教师主持和参与国家级课题、省部级课题和横向课题10余项,并获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和烟台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3项。该专业拥有物业管理综合实验室和物业管理模拟公司,占地400多平方米,资产300多万元。

 

我校物业管理专业经过十余年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特色鲜明,创建了基于模拟企业的教学模式,即以“情境教学+模拟企业+现场实操”的立体化渐进式教学模式,培养社会继续的应用型管理人才。通过本专业的基本训练,学生掌握物业管理学科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掌握系统管理的分析和管理技术;具有物业管理专业的基本要求;熟悉经济建设和物业管理的有关理论、方针、政策和法规;了解现代物业管理的理论前沿、应用前景和发展动态;掌握文献检索、资料查询的基本方法,具有科学研究和实际工作的初步能力。毕业生能够从事各类房地产开发企业、物业管理企业、金融机构、房地产评估事务所和政府部门从事物业和社区管理工作。

 

主干课程:管理学、经济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工程经济学、物业管理概论、项目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经营、房地产估价、房屋建筑学、工程造价、电工学、智能楼宇管理、物业设施设备管理、管理信息系统、房屋资产管理等。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