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吉林工商学院食品加工技术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7-06

【摘要】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与本专业相适应的文化水平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掌握食品专业的基本知识、基本工艺技能,具有较高综合素质、较强实践能力,能够适应食品生...

层次:高起专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与本专业相适应的文化水平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掌握食品专业的基本知识、基本工艺技能,具有较高综合素质、较强实践能力,能够适应食品生产企业及相关行业、部门第一线工作岗位需要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人才。
主要课程:食品加工技术、食品加工机械与设备、食品工程原理、食品生物化学、食品微生物学、食品营养与分析、食品安全与卫生检测、食品工程设计基础等。
就业方向:具有食品专业的基本知识、基本工艺技能依据食品行业岗位的特点,立足食品工程生产、建设、管理、服务一线,能够胜任食品生产、食品加工与贮藏、食品检验和食品营销等相关工作岗位要求。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