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吉林广播电视大学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7-06

【摘要】1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介绍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是集数字媒体技术应用和艺术设计于一体的专业,培养学生具有扎实的数字媒体技术应用能力和艺术理论基础,掌握数字技术在影视艺术领...

层次:高起专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1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介绍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是集数字媒体技术应用和艺术设计于一体的专业,培养学生具有扎实的数字媒体技术应用能力和艺术理论基础,掌握数字技术在影视艺术领域、网络多媒体艺术领域中的知识、技能和具体运用,成为本行业领域中具有较宽知识面和较强技能的高级专门人才。

本专业是在2015年由原电脑艺术设计专业、多媒体设计与制作专业、数字空间艺术专业、交互媒体设计专业、数字传媒艺术专业、数字媒体设计与制作专业合并而来。

2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培养目标

培养为信息产业和创意产业不断探索可能性的生力军,他们能够敏锐地发现需求,利用流畅的交互及强悍的视觉表达,精准地执行项目,完成具有创新价值的用户体验。他们更能够驾驭信息生活,洞察趋势与需求,提炼信息价值,选择适合的媒介,塑造未来的生活方式。已培养六届近500名本科生,以理论研究结合实际课题项目方式培养近30位研究生,培养优势与特色鲜明。毕业生在数字娱乐产业、信息产业、动画行业里已经做出优异的成绩。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