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吉林广播电视大学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7-06

【摘要】一、招生对象与学制招收高中毕业生(艺术类),学制三年,修业年限三至六年。二、培养目标本专业面向艺术设计单位、相关企事业单位以及各类装饰公司、房地产公司、网络公司、信息公...

层次:高起专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一、招生对象与学制

招收高中毕业生(艺术类),学制三年,修业年限三至六年。

二、培养目标

本专业面向艺术设计单位、相关企事业单位以及各类装饰公司、房地产公司、网络公司、信息公司的平面设计、室内设计、网页设计等职业岗位,培养具有与本专业未来工作岗位相适应的职业素质和职业道德,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扎实的艺术设计基础知识,较强的造型能力、创意能力、绘图软件操作能力和创新意识,能够适应设计、制作、管理和服务第一线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三、主要课程

设计素描、设计色彩、广告基础知识、三大构成、设计美学、计算机图像处理技术、透视学、摄影、汉字录入、图形制作、字体与版式设计、平面广告设计与制作*、三维动画实用技术、人体工程学、住宅室内设计*、家具设计、商业办公空间设计*、装饰工程预算、影视后期编辑、动画制作、展示设计、标志与VI形象设计*、网页制作与网站建设*、专业排版*、文化素质延展、职业素质延展等课程。

四、就业岗位

在艺术设计单位及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广告招贴、书籍装帧、企业形象等方向的设计与制作工作;在企事业单位从事相关的艺术策划、咨询、营销、技术开发与管理等工作;在各类装饰公司、房地产公司、展览公司等从事各类设计工作;在各类网络公司、信息公司从事网页设计与制作、网站创建与管理等工作。

五、继续教育

学生可参加每年的“专转本”考试,或在校内完成南京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自学考试“专接本”课程学习,获得本科学历、学士学位。

六、职业技能证书

广告设计师、Adobe平面设计师、VI设计师、室内设计师、网页设计师及Adobe中国认证数码视频设计师组合证书。中国商业美术设计师证书(CCAD)。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