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高起专

吉林师范大学英语教育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7-11

【摘要】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知识,熟练掌握英语语言运用能力,胜任中等学校英语教学工作和其他教育工作的高素质基础教育英语人才。培养要求:具...

层次:高起专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知识,熟练掌握英语语言运用能力,胜任中等学校英语教学工作和其他教育工作的高素质基础教育英语人才。

培养要求:具有较高的人文社会科学素养,掌握系统、扎实的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了解本学科前沿发展动态以及最新研究成果,拓宽专业知识面,提高专业水平,加强教师职业技能训练;同时,具有一定的自然科学素养。具有较强的英语口头表达与书面表达能力,具有一定的创新能力,创造能力和获取知识、信息的能力。掌握计算机的基础知识和应用技能;掌握资料收集、文献检索、社会调查、论文写作等科学研究的基本方法。能够较熟练地阅读第二外国语文献,具有一定的第二外国语听说读写能力。掌握现代教育理论、现代教育技术和方法,具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教学管理能力和教育科研能力。

主要课程:基础英语、高级英语、英语视听说、英语口语、英语泛读、英语写作、英语语言学、英国文学概论、美国文学概论、翻译理论与实践、英语学科教学论等。

就业方向:基础教育、科研机构、外事、经贸、新闻、旅游等部门。

授予学位:文学学士学位。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