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长春工程学院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18

【摘要】本专业培养面向焊接工程和金属结构工程领域生产第一线,掌握焊接技术工程领域基础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本专业培养面向焊接工程和金属结构工程领域生产第一线,掌握焊接技术工程领域基础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具备焊接工艺、焊接过程控制、金属结构设计制造等专业技术能力,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在焊接工程领域从事设计制造、生产管理和技术服务等工作的应用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机械设计基础、电工电子技术、工程力学、材料科学基础、焊接冶金原理、熔焊方法及设备、焊接结构工程、金属结构设计、金属结构质量检测技术等。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机械设备制造、金属结构设计制造等行业企业,各类层次的专业院校及相关专业的科研院所等单位工作,从事有关焊接工艺设计、施工、质量检验,金属结构设计制造安装以及生产管理、技术服务等工作。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