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长春工程学院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0

【摘要】培养目标:本专业以工程技术应用能力和素质培养为主线,德、智、体、美等全面和谐发展与健康个性相统一,具有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扎实的勘查技术与岩土工程专业基础和工程实践能力...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以工程技术应用能力和素质培养为主线,德、智、体、美等全面和谐发展与健康个性相统一,具有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扎实的勘查技术与岩土工程专业基础和工程实践能力,获得岩土工程师基本素质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本专业为国家注册岩土工程师职业资格主专业。

  主要课程:工程力学、地质学基础、工程地质分析原理、工程地质勘察、岩土力学、岩土钻孔工程、岩土工程设计与施工、岩土加固与治理、岩土工程检测技术、岩土工程机械、岩土工程施工项目管理、水文地质学、环境工程地质学等。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主要面向岩土工程勘察、矿产资源勘查、岩土与基础工程、市政工程、水利水电、环境保护与治理工程等施工、设计及研究单位,从事各类岩土与地质工程的勘察、设计、施工、管理、评价、监测、科研成果转化及新技术开发与应用等方面的工作。此外,毕业生也可从事房屋建筑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隧道与地下工程等相关专业业务范围的工作。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