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长春工业大学软件工程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1

【摘要】软件工程专业(四年本科,软件学院设置专业)本专业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培养具有较深厚的数学基础和较扎实的计算机软、硬件理论知识,具有较强的获取知识的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富有团队...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软件工程专业(四年本科,软件学院设置专业)本专业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培养具有较深厚的数学基础和较扎实的计算机软、硬件理论知识,具有较强的获取知识的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富有团队意识和创新精神,具有现代意识和国际化视野的高级技术人才。本专业毕业生应掌握软件开发技术、软件测试技术和软件项目管理方法,能熟练使用流行的软件环境与工具,特别是具备较强的软件开发实践能力和良好的软件工程素质。接受系统的软件开发技术的训练,具备一定的软件工程职业技能,能在软件企业及其它企事业单位从事软件开发与应用、软件系统测试、软件项目管理等工作的高级应用型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高级语言程序设计、离散数学、数据结构、操作系统、软件体系结构、数据库原理、编译原理、软件工程、软件文档写作、软件质量与测试、计算机网络技术、算法设计与分析、计算机组成原理等。

  毕业生去向:毕业学生主要就业到国内外大型IT企业从事软件开发、测试和项目管理等工作,也可到科研院所、政府和企事业单位等部门,从事计算机软件系统的研究、开发应用、系统维护及信息管理等工作。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