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长春工业大学金融学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1

【摘要】金融学专业(文理兼招、四年本科) 业务培养目标:<br /> <br />   本专业培养具备金融学方面的理论知识,熟练掌握金融、投资分析经营业务、企业投融资基本技能,能在银行、证券、投资、保险...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金融学专业(文理兼招、四年本科) 业务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备金融学方面的理论知识,熟练掌握金融、投资分析经营业务、企业投融资基本技能,能在银行、证券、投资、保险、期货及其它经济管理部门和企业从事相关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业务培养要求:

  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货币银行学、国际金融、中央银行学、商业银行学、金融工程学、投资学、投资心理学、证券投资实务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业务知识,接受相关金融业务的基本训练,熟悉并掌握银行、证券投资业务的操作方法和技巧。

  主要课程:

  政治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货币银行学、证券投资学、证券投资实务、中央银行学、金融工程学、国际金融、投资银行学、商业银行经营管理、保险学、财政学。

  毕业生去向:

  毕业生主要到银行、证券投资公司、股份制企业和相应金融管理机构从事商业银行业务、证券咨询、发行与承销、期货交易及企业投融资的管理工作。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