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长春工业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1

【摘要】业务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扎实的经济学基本理论和国际经贸的基本理论,掌握国际贸易的基本知识与基本技能,了解当代国际经济贸易的发展现状及动向,熟悉通行的国际贸易规则和惯例...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业务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扎实的经济学基本理论和国际经贸的基本理论,掌握国际贸易的基本知识与基本技能,了解当代国际经济贸易的发展现状及动向,熟悉通行的国际贸易规则和惯例;掌握WTO基础知识及中国对外贸易的政策法规,具有较高的外语水平和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能独立从事国际经济贸易经营和管理活动、国际商务和管理工作、国际经济合作事务及研究工作的高级专业人才。

  业务培养要求:

  本专业主要学习经济学、国际经济、国际贸易基本理论和操作技巧,受到经济学、管理学的基本训练,具有较强的理论分析和实务操作能力。

  主要课程:

  政治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计量经济学、世界经济概论、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国际金融、货币银行学、市场营销学、国际商法、商贸英语等。

  毕业生去向:

  毕业生可到对外经济贸易部门、企业和有关部门从事国际贸易经营和管理工作,或到学校和研究单位从事教学、研究工作。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