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吉林师范大学化学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4

【摘要】培养目标:培养掌握化学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掌握现代教育理论和教育技术,具有良好的化学教学和研究的基本能力和较强的实践能力与创新精神,能在教育、科研、企事业等单...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化学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掌握现代教育理论和教育技术,具有良好的化学教学和研究的基本能力和较强的实践能力与创新精神,能在教育、科研、企事业等单位和其他化学相关领域从事教学、科研、技术及管理工作的专门人才。

培养要求:系统掌握化学专业的基本知识、基本原理和基本实验技能。具有独立获取知识、提出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创新精神。初步掌握数学、物理、计算机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熟悉教育法规,掌握并能应用基本的教育学和心理学基础理论,具有良好的教师素质和从事化学教学、化学教育研究的基本技能;具有运用现代教育技术进行教学的基本能力。了解与化学相关的各交叉学科、化学学科前沿及相近专业的知识,受到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方向的科学思维、科学方法和科学实验的训练,具有较强的自学能力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适应社会需求的能力。掌握文献检索,资料查询的基本方法,具有一定的撰写科技论文的能力。

主要课程: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含仪器分析)、物理化学(含结构化学)、化学教学论等。

就业方向:教育、科研、企事业等单位和其他化学相关领域从事教学、科研、技术及管理等工作。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学位。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