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吉林师范大学金融学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4

【摘要】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金融学和经济学理论基础,具备较高的外语水平,熟悉国内外金融市场运作方式及金融机构业务,掌握基本的金融投资和融资方法,能够熟练运用有关知识解决...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金融学和经济学理论基础,具备较高的外语水平,熟悉国内外金融市场运作方式及金融机构业务,掌握基本的金融投资和融资方法,能够熟练运用有关知识解决实际问题,能够适应社会、经济和文化发展需要,具有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国际视野,适合在银行、证券、信托、保险等金融机构和非金融机构从事与金融相关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培养要求:掌握金融学和经济学基本理论及分析方法。掌握各类金融机构的运作模式。掌握金融工具的基本原理和交易方式。熟悉各种金融业务,具备从事实际工作的能力。了解我国及其他国家的金融政策和金融法规。熟练掌握一门外语和计算机技能,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具有一定的团队精神和创新意识。具有初步的科学研究能力。

主要课程:西方经济学、货币银行学、国际金融学、公司理财、证券投资学、商业银行经营管理学、会计学、投资银行学等。

就业方向:商业银行、证券公司、信用合作社、信托公司、资产管理公司、基金公司、期货公司、财务公司、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政府的金融、财务、税务等部门和非金融企业的财务、会计等部门。

授予学位:经济学学士学位。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