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吉林师范大学教育学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4

【摘要】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思想道德品质、深厚教育理论素养和较强教育实践与研究能力,适应现代教育改革与发展需要,能够胜任中小学教学、教育科研、行政管理等工作及社区教育...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思想道德品质、深厚教育理论素养和较强教育实践与研究能力,适应现代教育改革与发展需要,能够胜任中小学教学、教育科研、行政管理等工作及社区教育工作的专门人才。

培养要求: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及科学发展观等重要思想,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掌握教育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具有良好的育人素质、高尚的道德品质及较强的教育科研能力。形成渊博的知识视野,能够从事多学科教学或者其它教育工作。熟练掌握现代信息技术,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具有终身学习的能力。形成健全人格,涵养人生智慧,具有较高的审美修养、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健康的体魄。

主要课程:教育学原理、中国教育史、外国教育史、课程与教学论、德育原理、教育统计与测量、教育科学研究方法、学校管理学、教育经济学、教育社会学等。

就业方向:教育机构、教育管理部门、社区工作者、各类培训机构中行政管理部门、公司企事业人力资源培训部门。

授予学位:教育学学士学位。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