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吉林财经大学新闻学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5

【摘要】  新闻学专业(财经新闻方向)<br />         本专业旨在培养&ldquo;财经新闻方向,高素质实用人才&rdquo;。即:培养具有很高的政治思想觉悟,职业道德修养,雄厚的新闻学理论基础,扎实的新...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新闻学专业(财经新闻方向)
        本专业旨在培养“财经新闻方向,高素质实用人才”。即:培养具有很高的政治思想觉悟,职业道德修养,雄厚的新闻学理论基础,扎实的新闻实务技术;熟知新闻宣传政策法规,深入了解社会政治、经济、文化状况;在财经新闻实务方面具有较强采、写、编、播以及策划能力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专业人才。
        主要专业课程:中国文学导论、社会研究方法基础、社会心理学概论、西方经济学基础、新闻理论、传播理论、中外新闻传播史、财经新闻概论、新闻伦理与法规、新闻采访与写作、新闻编辑、新闻摄影、新闻评论、广播电视新闻、网络传播概论、媒体策划、媒介经营与管理、经济法概论、会计学概论、金融实务、税收实务、国际贸易基础、营销管理基础、广告学概论、广告策划与创意。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