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吉林财经大学广告学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5

【摘要】  广告学专业<br />         本专业培养具有深厚广告理论修养、娴熟广告业务技能和基本经营专长,从事广告经营管理、广告设计制作以及公共关系等实际工作的高级人才。即:培养具备广...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广告学专业
        本专业培养具有深厚广告理论修养、娴熟广告业务技能和基本经营专长,从事广告经营管理、广告设计制作以及公共关系等实际工作的高级人才。即:培养具备广博而坚实的传播学知识基础,较系统地掌握广告学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和一定的创新能力;掌握有关的基本技术和基本技能,并具有市场调查、产品定位、制定和实施广告策划的能力;掌握运用现代信息技术获取相关信息的基本方法;具备很强实践能力,撰写论文,参与学术交流能力的人才。
        主要专业课程:市场营销学、西方经济学基础、传播理论、中国文学导论、艺术概论、中外新闻传播史、社会心理学概论、摄影基础、广播电视概论、广告学概论、广告文案写作、图像制作基础、营销与广告策划、广告创意、网络传播概论、广告经营与管理,广告平面设计、广告动画设计、广告摄影、网页设计与制作、商务谈判、客户关系管理、公共管理学基础。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