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吉林财经大学财政学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5

【摘要】本专业培养熟悉现代西方经济学理论,具有扎实的财政理论功底与较强的实务操作能力,掌握计算机技能,具有一定的专业外语水平,基础雄厚,知识面较宽,能够在财税管理部门、政府综合管理...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本专业培养熟悉现代西方经济学理论,具有扎实的财政理论功底与较强的实务操作能力,掌握计算机技能,具有一定的专业外语水平,基础雄厚,知识面较宽,能够在财税管理部门、政府综合管理部门、政策研究部门及其他企事业单位从事财税等相关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财政学专业培养方向之一是为国家输送公务员、为公共组织部门提供财务管理人员和为中介机构培养管理人员,因此相应地增加了业务课程以及财务课程。主要专业课程:公共组织财务管理、国有资产管理、资产评估、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理财规划等。

财政学专业培养方向之二是向各大专院校输送硕士研究生,主要培养学者型人才。在新的教学计划的修订中,课程设置以理论素养的培育作为重点。
主要专业课程:财政学、地方财政学、政府预算、中国税制、社会保障学、预算会计、税务管理、国际税收、政府采购、国有资产管理。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