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专升本

吉林财经大学税收学专业介绍

吉林省成人高考网 2021-06-25

【摘要】本专业培养通晓税务及相关经济理论。具有较强实际操作能力,胜任税务、海关、税务代理、企业财务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br /> 税收学专业(含注册税务师方向)主要是为国...

层次:专升本
学习形式:函授
学制:2.5年
本专业培养通晓税务及相关经济理论。具有较强实际操作能力,胜任税务、海关、税务代理、企业财务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税收学专业(含注册税务师方向)主要是为国家财税部门输送公务员以及为中介机构培养注册会计师、税务师。在人才培养模式上重视技能培养,尤其注重对学生税收筹划及税收代理等方面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的培养,以满足企业、公司及中介机构对税收筹划及财务、税收管理等工作的高级人才需要。
主要专业课程:中国税制、税务代理、税务管理、税收政策分析、税收筹划、税收案例分析、理财规划、成本会计、电算化会计等。
税收专业下设两个实验班:注册税务师实验班和税收实验班。注册税务师实验班重点为税务中介机构和大中企业培养涉税人才,课程体系以注册税务师考试为主,兼顾税收理论课程。税收学实验班以培养学生用经济思维方式,工具分析税收问题为主,兼顾学生税收业务能力培养,旨在为社会培养高层次学术性和政务型人才。

提示:系统将安排老师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吉林成考网交流群

扫一扫添加微信咨询

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解答
成考资讯 在线报名 网站地图 成考院校

Copyright 2009-2021 吉林成考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站为吉林成考交流信息网站,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